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Trevor Robbins教授荣登全球科学家排名神经科学领域榜首

时间:2022-05-21    浏览次数:


在最新颁布的2022年Research.com全球科学家排名中,实验室教授Trevor Robbins在神经科学领域及心理学领域排名第一。

Robbins教授的研究方向涵盖认知神经科学、行为神经科学及心理药理学,在神经科学领域发表文章843篇、被引用174455次。他多年来致力于研究大脑额叶功能及脑区间连接,探讨其在帕金森氏综合症、亨廷顿舞蹈症、精神分裂症、抑郁症、药物成瘾、强迫性障碍、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额叶损伤等精神障碍及神经系统疾病中的作用。

Research.com是科研领域的权威网站,本次发布的首版全球科学家排名基于Google Scholar和Microsoft Academic Graph数据,对全球166,880名科学家进行综合评估,依据2021年12月6日的H指数、研究成果、成果被引等参数进行排名。在神经科学领域,参选科学家超过9,228位;在心理学领域,超过12,533位。

学科领域
H-index 引用数 发表数 世界排名
神经科学 234
174455 843 1
心理学 249 192238 931 1


主要发表领域:

Neuroscience (48.86%)

Cognition (22.39%)

Prefrontal cortex (18.22%)


2015-2021主要发表领域:

Neuroscience (48.86%)

Cognition (22.39%)

Impulsivity (14.54%)


最高引用著作:

(数据来源Resear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