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因你阳光满路!感谢寒假坚守岗位的你

时间:2022-02-20    浏览次数:

寒来暑往 冬去春来

他们来自五湖四海

身处不同的岗位

却用同一种打开方式

度过了刚刚过去的壬寅寒假

青年研究员:浦剑

为了更好地完成复旦和一汽自动驾驶联合实验室的任务,学校放寒假后,陈琦和姜昊辰等博士生主动要求留在江湾校区进行了一周多的车辆调试工作,为后续的算法上车提供基础平台。

此外,针对复旦和蘑菇车联的自动驾驶联合研究中心,在寒假期间,我们与蘑菇车联开展了两次技术交流和两次技术合同讨论会,双方就第一年的具体任务和指标基本达成了一致意见,为开学后项目的实施以及自动驾驶组的工作安排提供了方向指引。

青年研究员:Deniz Vatansever

Spring Festival is an excellent time to reflect upon the achievements of last year and prepare for new research directions that will make significant advacements in brain science and in the training of young neuroscientists.

设备维护工程师:范向华

实验设备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及使用,针对大型磁共振的日常保养及重大升级必不可少,平时几天的保养升级会影响实验安排,正好可以利用假期对设备做一个全面的检查及升级。

实验动物工程师:翁元峰

实验安全,如利剑高悬!作为中心唯一的上海本地职工,我必须义无反顾地承担起在春节期间保障实验室的安全,保障实验动物健康与福利,保障留沪同学正常工作学习的责任。

智能算法软件专任工程师:王华锐

业精于勤,荒于嬉。生活于上海、根系江西,春节也是我翘首以盼的归乡号角。由于平台项目进度紧,研发任务重,大家都没有二话将工作搬到家中,和往常一样不间断召开例会,合作攻关,积极推进项目进展。

感谢每一个你

为实验室的建设征程

凝聚一束束温暖的光

守护一个个不凡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