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Run Fast, Think Fast——记类脑人的第四个乐跑日

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

Run Fast, Think Fast——记类脑人的第四个乐跑日

11月28日,2020复旦大学第六届乐跑赛在邯郸校区正式开赛!本届乐跑赛分为10公里竞技跑、3.3公里竞技跑和3.3公里健康跑(走),全校师生1330人参赛。

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共有60多位教职员工和学生加入到乐跑队伍中,这是研究院连续第四年参加复旦乐跑,据悉也是本届乐跑赛中教师参与人数最多的院系之一。

来自张江国际脑影像中心大设施平台的老师们来了,他们平日在地下室与MRI共舞,今天在秋日里健步如飞;来自认知神经中心实验室的老师们来了,他们长年与小白鼠对视,今天在秋叶中目光流转;

来自张江国际脑库的助理们来了,他们的身影辗转于各校区、各合作医院和志愿者招募现场,今天在跑道上身轻如燕……

整日伏案疾书的博士后、研究生们也来了,他们平日是光华楼的晚归人,今天是光草上最靓的仔。

下了一周的雨,迎着久违的阳光,我们欢呼雀跃,开始了发令枪响前最后的热身准备。坚持到底,挑战极限,努力冲向最后的终点。

村上春树说,当你不顾一切地坚持跑完,便觉得仿佛所有的东西都从躯体最深处挤榨了出来……这是一种自己体内仍然有那种力量,能主动迎击风险,并且战胜它的喜悦!

类脑人热爱跑步,更深谙跑步的意义:凛冬不可怕!病毒不可怕!单调枯燥不可怕!坚持不懈,挑战自我,人生如跑步,RUN FAST THINK FAST!

约你相聚于光草上

约你奔跑于秋风里

约你欢笑于人群里

约你怀想于多年后

明年乐跑,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