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骨干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研究队伍 > 学术骨干 > 正文

Barbara Jacquelyn Sahakian

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

英国医学科学院院士,英国精神药理学协会(BAP)和国际神经伦理学学会(INS)前任主席,任职于剑桥大学精神病学与行为与临床神经科学研究所。Sahakian教授在精神药理学、神经心理学、神经精神病学、神经影像学和神经伦理学等领域具有国际声誉,发表SCI论文超过445篇,H-index 109,神经心理学中的CANTAB和EMOTICOM测试以及剑桥大学PEAK记忆训练法(Wizard Game)发明人之一。Sahakian教授还曾参与神经科学与精神健康政策的制定,包括英国政府心理资本与福利展望项目,医学研究理事会心理健康战略和精神健康的全球性挑战。Sahakian教授是人类脑计划(HBP)临床咨询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