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骨干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研究队伍 > 学术骨干 > 正文

Trevor William Robbins

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

英国剑桥大学心理学系教授,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联合王国二等勋位爵士、剑桥大学心理系原主任、英国神经科学学会前主席。长期担任顶级期刊Science(科学)编委会成员、顶级期刊Psychopharmacology(精神药理学)执行主编。因为“大脑高级认知机制和认知行为疾病的先驱性研究”,获得2006年世界神经科学学会Fred Kavli国际杰出学者、2011年美国心理协会“杰出成就奖”和2014年“格雷特•伦德贝克•欧洲脑科学奖”。在Nature、Science、Neuron、Brain、PNAS等神经科学综合交叉领域的顶级期刊发表了近千篇文章,其谷歌学术引用次数超过15万次,相应的H指数高达216,被Thomson Reuters集团授予“全球高被引科学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