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脑刺激转化研究国际研讨会TRiBS

时间:2019-11-10    浏览次数:

会议名称:脑刺激转化研究国际研讨会TRiBS

举办地点: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光华楼东辅楼102

举办时间:2019.11.8- 2019.11.10 

会议日程:https://mp.weixin.qq.com/s/UNPBT-TnhwAISBI6wZbIQQ

会议摘要:随着神经科学事业不断发展,脑刺激在临床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在机制研究及先进调控技术研发,从神经与精神疾病治疗、神经功能康复乃至疾病早期干预方面仍面临许多挑战。本次会议将推动跨学科间的交流合作,带动智能、精准神经调控技术的研发及转化应用,同时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与神经生理、神经影像研究将为神经调控机制及技术研究开辟新的方向。本次参会人员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北京天坛医院、香港理工大学、哈佛大学、剑桥大学等六十余家科研临床机构,其学科涉及神经科学、生物医学工程、神经生理、神经内科、神经外科等多领域。目前参会科研人员已有一百三十余位。